下午結束按摩療程後,晚上就是我們寶弟狗生第一次的生日趴踢惹!!!

由於是第一次所以也不敢辦得太盛大,而且寶弟也不喜歡太多人太多狗,所以就只邀請了寶弟的好朋友Alfie跟Ajax(以下暱稱阿99請不要問我為什麼XD)跟阿哥們的瑪麗亞馬麻Betty來跟我們同樂!其實根本是姊姊怕沒有人要來所以不敢大肆揪人(掩面)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我們Betty姊姊願意一起慶祝寶弟生日,還很辛苦的帶兩位阿哥一起從北大過來,然後幫大家照了很多照片,獻上吳咪香吻無數個~~~~~~

 

Betty姊姊好大心,準備好香的雞肉乾送寶弟!

 

 

滿足大人惡趣味之好孩子一定都要來一下的"等等"!

 

可愛屎了的阿99,來阿姨金幾咧~~~~~ > 3<

 

失職的姊姊我完全忘記要幫吳寶弟打扮,於是好心的Betty姊姊立馬拔下Alfie寶脖子上的領巾給寶弟!好帥這樣捏!!!

 

然後明明不是壽星卻有禮物的吳小咪

(這樣很明顯看得出來Betty比較愛誰齁XDDDD 是說吳小咪怎麼可以表情這麼智障=..=)

 

傻得很可愛的Alfie表示:我也要玩!

 

Betty這次來看到吳咪一直驚呼他變好大隻!為了有科學家的精神,我們特地拍了對比照,請看:

 

 

 

 

 

 

 

 

 

 

 

 

 

 

 

 

 

 

 

 

 

之前拍的照片找不到了請自行想像0.0

總之上次吳咪跟麥噹噹中可一樣高,這次已經高出一倍,果然是長大了!!!

(豈不是廢話......是說Betty說4個月這麼大隻將來有可能成為巨貓是要嚇屎我嗎......)

 

廢話了這麼多重頭戲終於要出來惹!!!鏘鏘~~~

有沒有很可愛~~~~~~(捧頰)

這次的蛋糕可以算是3年來最滿意的一個,不過Okii麻大概被我漏漏等的mail嚇屎,要求超多這樣XD

 

一定要來合照一下的,不過吳寶弟從頭賽臉到尾,害我整個整理照片的過程摔了無數次筆(筋)

吳寶弟你開心一點有這麼難嗎蛤!!!!!!????????

 

開動!

吳小咪偷吃還給我耍狠!

 

寶弟:你動作可以快點嗎?很慢诶!

吳寶弟天生阿哥命,東西太大塊他就不會吃,所以奴婢姊姊我當然要幫他一塊一塊剝成小塊,這麼辛苦還要被嫌棄(抹淚)

 

寶弟狗生第一次小小的生日趴就這樣完滿結束了,再次謝謝人美心善的Betty姊姊&最可愛的A家阿哥們,明年有空還要再來蛤~~~~~~

是說經過今年的慘痛教訓,我想明年還是辦在外面的場地咖賀,不然又要看寶弟從頭賽臉到尾,再多筆也不夠我摔(翻白眼)

 

同場加映:

一直對A家阿哥們生氣的蠢咪,明明阿99上次來的時候還咬人家尾巴跟人家玩,居然這麼快就給人家棒薩,果然男性都是負心漢!(指)

 

蛋糕訂購由此去:吉快樂寵物蛋糕屋 okii pets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