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格第一篇就以寶弟今年的生日禮物當作開始啦~~~

好的開始才會有好的發展嘛!

以此期許這個blog未來不會長草長到人都看不見或者拖稿拖個幾個月什麼的~~~

好了廢話不多說正篇史大抖!

 


 

話說從知道有寵物按摩這項服務開始,就一直很想讓寶弟試試,因為大家都知道寶弟的右後腳腳不好嘛,按摩是很有需要的!絕對不是因為姊姊就是一個看到有什麼新東西不管需不需要都想讓寶弟試試看的敗家女。

加上寶弟去年很可憐的開了三次刀,第三次還是開了5.6個小時的大手術,說什麼都要讓寶弟好好按個一次啊!你們說是不是!!!

藉著這次生日終於把Hugs for Paws Animal Massage & Wellness 寵物按摩療癒師卡卡麻(喔這個胎偷有夠長)給請到家裡來惹~~~

卡卡麻超級溫柔的啊~~~ 講話都輕聲細語的,而且還很大心的準備了奶酪送給寶弟當生日禮物!!!連我都有這樣怎麼好意思(羞)

(啊奶酪真相咧?早就吃掉了哪裡還有時間給你真相不真相,切)

 

看看這個表情,是不是很酥湖~~~~~~

 

開刀的腳腳平常我隨便摸隨便抓都沒關係,按摩師來了才知道原來這是只有我有的特權安捏(挺)

 

左邊就沒關係,連握腳腳都可以喔~~~

 

睡著惹睡著惹!!!!!!

 

 

 

 

 

 

 

 

 

 

 

 

 

 

才怪。

寶弟一直都是容易緊張然後很淺眠的小狗,按摩當天不巧姊姊我身體微恙一直褲褲嫂,咳一聲他就張一次眼睛,搞得我壓力超大的是有沒有必要這樣蛤吳寶弟!!!

哼哼,我才不承認都是因為我寶弟才會睡不著啦!

 

療程結束後因為一直搗亂被我關進房間裡的吳小咪也終於可以出來繼續睡覺放風了

卡卡麻說她被這個兄弟情深的樣子燒到XDDDDDDD

不過幼貓真的可愛歸可愛,可惡的時候那是超可惡啊!!!!俗話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就是這個意思。

所以如果你覺得可愛可以勝過N天睡不好覺&手被咬到傷痕累累導致你被誤會有自殘傾向的話,那就請不要大意的養下去吧!!!!!

 

看到吳小咪在葛格墊子睡爽爽的樣子讓卡卡麻一時手癢就幫他按了兩下,沒想到馬上變這樣↓

脖子伸長長就算了手手還抵住卡卡麻

 

吳咪:喵?(睡眼惺忪貌)

 

吳咪:好酥湖不要停喵~~~~~~~~~~~~~~~~~~~~

 

按摩過程中,卡卡麻會詢問許多關於寶弟的問題,也會告訴我在按摩過程中她感受到的寶弟的身體狀況,前者其實不在我的預料中,我一直以為按摩過程是要很安靜的XD 

不過想想也是,多問才會多了解嘛!這樣也有助於療程的進行。

另外很開心卡卡麻說她覺得寶弟是身體健康的小孩,因為寶弟被按摩過的地方發熱的超明顯的!

嘿嘿~~~ 沒有什麼比聽到小朋友健康更開心了!

 

一次很不錯很開心的體驗,等過陣子沒這麼忙了絕對是會讓寶弟再來一次的啦!敬請期待~~~

(吳咪:我咧喵? 我:你還小玩沙去齁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